网站访问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要闻
长沙中院公众号:网红主播月入数万却赖账不还,雨花法院强制执行,秒到账!
  发布时间:2023-03-22 11:10:40 打印 字号: | |

网红主播月入数万却赖账不还,雨花法院强制执行,秒到账!

长沙中院 2023-03-21 21:03 发表于湖南


湘执利剑 雨法在线

2020年从事直播行业的王某与长沙某文化公司因合同纠纷,经法院调解后,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王某要向该文化公司支付15万元欠款。但王某不仅未主动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还各种途径躲避执行。申请执行人长沙某文化公司向雨花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以下视频来源于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法院

,时长01:03


2023年3月21日上午9时,雨花法院执行局申遇友法官团队前往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某小区的王某家,在执行现场的王某男性友人,当看到法院工作人员出示执法证,立即谎称这不是王某的家,编造谎言企图误导执行,当法官在屋内找到王某,并进行充分法律释明,王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立即通过手机向申请执行人转款5万现金,经申遇友法官团队现场调解,王某与文化公司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约定王某分3期偿清10万元余款。

来源:雨花区法院


 
责任编辑:黄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