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要闻
“我为绿心种棵树--聚力植青绿·共享森呼吸”
  发布时间:2023-03-20 11:48:22 打印 字号: | |

草长莺飞春正盛,踏青植树正当时。2023年全国第45个植树节,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形成爱绿、护绿、植绿的浓厚氛围。3月15日,雨花法院组织前往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田心桥村开展植树造林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和谐环境添绿加彩。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浇灌,众人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默契十足,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新树苗木顺利栽植,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错落有致,迎着春风昂然挺立,在阳光的照射下显现勃勃生机,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雨花法院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展现了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雨花法院将继续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司法服务和保障职能,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为守护好蓝天碧水净土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黄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