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要闻
雨花法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15:48:59 打印 字号: | |

为切实开好2022年度雨花区人民法院党组民主生活会,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开好头、起好步,根据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雨花法院于26日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由雨花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婧同志主持,区人大代表、党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退休干部、普通群众等10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婧同志代表院党组对受邀代表们参加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回顾总结了全院工作。会议重点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在立足我院工作实际的基础上,代表们对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我院在践行司法为民举措、推进社会治理、开展普法宣传、提高执法办案质效,提升人民群众满意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是雨花法院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加强自身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更是开门纳谏、广纳民意、接受监督的重要方式。雨花法院党组将把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吸收到今后的具体工作部署推进中,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抓手,紧盯问题和短板,积极践行、敢于先行,精准施策,确保在推动问题解决的过程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蒋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