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要闻
雨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23 14:47:54 打印 字号: | |

                          ---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雨花法院组织开展院长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院长戴智明同志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授课。

    戴智明院长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雨花法院落地生根。最后,戴智明院长就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宣传教育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很长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抓好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切实抓好学习培训。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教育,面向全体干警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三是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宣传报道更接地气、更动人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四是切实做好审执绩效考核结合文章。全体干警要紧扣年终目标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的全过程、各方面,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激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雨花法院各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法院前列。

戴智明院长强调,全体干警要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新时代法院肩负的新使命;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更加坚定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根本遵循,立好司法志、走好司法路、当好司法人、答好司法卷,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公正、为民的司法过程中。



 

 
责任编辑:蒋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