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要闻
【教育整顿】雨花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长沙历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6 21:07:47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锤炼,3月26日下午,雨花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在铜像广场合影

在历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有序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观看一件件实物、一张张老照片、一幅幅影像,党员们仿佛重新回到了老一辈革命家战天斗地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以及他们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

参观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


在伟人铜像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洪亮、庄重的声音,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参观历史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思想上和精神上都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和革命精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审判事业中去,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长沙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党员干警观看珍贵历史展物

 
责任编辑:蒋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