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公开开庭审理寻衅滋事一案
  发布时间:2019-12-06 15:02:57 打印 字号: | |

2019年12月5日,被告人陈云飞、郭红涛7人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在本院开庭审理。经审理查明,2018年5月,被告人陈云飞、郭红涛、吴凌峰共同出资成立了“财通零用贷公司”(未依法注册登记),从事非法高利放贷。被告人陈云飞负责“公司”的全面管理,被告人郭红涛、吴凌峰负责联系业务,被告人杨慧慧负责公司财务。2018年9月,为索取逾期债务,被告人陈云飞、吴凌峰、郭红涛决定雇佣被告人张毛子、张晓申、张钱林为“公司”追债,并给予相应工资和提成。在催收过程中,被告人张毛子、张晓申、张钱林多次采取暴力或在被害人家门口用记号笔写字、喷油漆、堵锁眼等方式逼迫被害人还款。上述7被告人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或“软暴力”手段,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形成恶势力犯罪团伙。合议庭当庭宣判,被告人陈云飞7人被分别判处一年六个月至六个月不等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蒋忠良